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ZONARE公司创办人、首席技术官Glen W. McLaughlin博士应邀来访

ZONARE公司创办人、首席技术官Glen W. McLaughlin博士应邀来访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1-07 06:18:00    浏览量:566次

  ZONARE公司(A MindRay Company) 创办人和首席技术官Glen W. McLaughlin博士应研究室邀请于201417日莅临我院交流访问。Glen W. McLaughlin博士参观了我部门超声、光声、光学等医学影像实验室,与宋亮博士及实验室成员进行了热切的交流探讨,并作了题为"Being an Entrepreneur as an Engineer”的主题报告。期间大家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交流讨论。报告由宋亮博士主持。 

  Glen W. McLaughlin博士先后获得卡内基梅隆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斯坦福大学电气工程硕士及博士学位。1992年至1994年, Glen博士就职于Cardiac Pathways Corp(一家医疗器械公司),此后1994年至1999年,Glen博士加入In-Cube, Inc 医学研究实验室,并担任工程师。19998月,Glen博士创办了ZONARE Medical Systems,并担任首席技术官。ZONARE公司20136月被迈瑞公司以1.05亿美元收购。

 

                                                               

Glen博士与先进院的老师同学们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