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 “双光子-受激发射损耗(STED)复合显微镜”项目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 “双光子-受激发射损耗(STED)复合显微镜”项目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4 08:25:00    浏览量:693次

       1213日,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双光子-受激发射损耗(STED)复合显微镜项目2019年年度总结交流会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B619会议室进行。会议特邀先进院郑海荣副院长出席并致辞,先进院谭乐副处长、项目负责人郑炜研究员、项目承担单位南京东利来光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张辉总经理、北京大学席鹏教授、施可彬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王富教授、福州鑫图光电有限责任公司赵泽宇教授、上海理工大学马佩博士等各课题负责人及核心骨干成员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郑炜研究员总结了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及项目结题要求的各项技术指标目前完成情况,后各课题研究人员针对所参与的课题近况做了详尽的总结汇报。同时邀请了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伟副总裁为各课题组负责人培训了项目指标要求的医疗器械注册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与各课题老师深入探讨了本项目的产品注册具体的操作流程。
 

参会专家进行讨论

参会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