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广东省/深圳市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深圳市重点实验室新闻动态 恭喜研究室吴丝桐/李明/董师周同学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恭喜研究室吴丝桐/李明/董师周同学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5-14 11:08:02    浏览量:797次
       2020年5月14日,研究室郑炜研究员课题组3位硕士研究生:吴丝桐/李明/董师周同学在先进院B619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经过中山大学张贺晔教授、先进院邱维宝研究员、刘成波副研究员等现场评委和导师意见,一致同意通过3位同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吴丝桐等3位同学工学硕士学位。
       吴丝桐同学在硕士期间第一导师为郑炜研究员,第二导师为龚小竞副研究员。硕士学位论文题目为:基于深度学习的单像素成像方法研究。
       李明同学在硕士期间第一导师为郑炜研究员,第二导师为龚小竞副研究员。硕士学位论文题目为:多视角超声心动图序列的分割与量化。
       董师周同学在硕士期间第一导师为郑炜研究员,第二导师为王亚立副研究员。硕士学位论文题目为:基于深度学习的显著物体检测。

吴丝桐/李明/董师周同学现场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