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国际著名非线性显微成像专家Chris Xu教授应研究室邀请来访并作学

国际著名非线性显微成像专家Chris Xu教授应研究室邀请来访并作学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28 02:34:00    浏览量:649次
        应生物医学光学与分子影像研究室邀请,国际著名生物医学光学成像领域专家、美国康奈尔大学 应用与工程物理系Chris Xu教授,于2013年6月28日莅临我院,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并作了题为“Three-photon microscopy for in vivo deep tissue imaging”的主题报告。期间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报告由宋亮博士主持。
   Chris Xu教授1999年至2002年在美国贝尔实验室从事研究工作,现为美国康奈尔大学应用与工程物理系教授。目前的研究领域为多光子显微镜、内窥及超快与非 线性光纤光学。现已经出版了250篇期刊及会议论文,包括7部论著的章节编写及五部论著的邀请评论,拥有28项专利。Chris Xu教授是美国光学学会Fe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