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生物医学光学与超声研讨会(2013)顺利召开

生物医学光学与超声研讨会(2013)顺利召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8-07 06:14:00    浏览量:640次
         8月7日,“2013生物医学光学与超声研讨会 Workshop on Biomedical Optics and Ultrasonics”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顺利召开。 
        会议邀请了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汪立宏教授、加州理工大学Changhuei Yang教授、台湾大学李百祺教授、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李江宇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邢达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万明习教授、香港科技大学瞿佳男教授、上海交通大学 魏勋斌教授、清华大学何永红教授、香港大学Kenneth Wong教授等10余位国内外生物医学光学与超声成像领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会上,各位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邀请学术报告,共同探讨了光学、声学 以及光/声混合成像与传感技术以及该类技术在生物医学领域中的应用情况,并与参会的先进院老师同学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的最后,各位专家为先进院的生物医 学光学与生物医学超声学科方向及未来发展布局献计献策,与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副院长吕建成、医工所常务副所长郑海荣、生物医学光学与分子影像研究室宋亮博 士、郑炜博士等热切商讨,专家们提供了众多宝贵和中肯的建议。本次会议由汪立宏、郑海荣和宋亮担任主席。由医工所生物医学光学与分子影像研究室和劳特伯生 物医学成像研究中心共同组织承办。
 

会议主席汪立宏教授作报告

参会的老师同学们认真听取报告

现场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