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17年生医光学研究室新年聚餐

2017年生医光学研究室新年聚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2-15 04:31:14    浏览量:604次
        2017年1月6日,生物医学光学与分子影像研究室全体员工和学生举办了新年聚餐活动,研究室主任宋亮博士和副主任郑炜博士致新年贺词。
        宋亮博士总结了2016年的全年工作,高度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多项工作中尚需改进的不足之处,并预祝大家明年更上一层楼;郑炜博士与大家一起热情地展望了明年良好的发展形式,极大鼓舞了员工士气,并祝愿明年研究室取得更好成绩。
        聚餐过程中设置了抽奖、做游戏等环节,活动氛围欢快融洽。

大合照-全家福
 
                                                                                        领导致辞                                                                                   红包在手
 

游戏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