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华南师范大学杨思华教授应邀来访

华南师范大学杨思华教授应邀来访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1-02 08:01:50    浏览量:767次
     华南师范大学生物光子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思华教授,于2018年11月2日莅临我院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多尺度光声显微成像医学应用及临床转化”的学术报告。报告中,杨思华教授介绍了其团队在光声成像技术及生物医学应用与仪器研发方面的研究。


杨思华教授与先进院老师同学分享其研究成果
 
杨思华教授,现任华南师范大学研究员、博导,生物光子学研究院副院长、激光生命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广东省新型超声成像设备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主任。2018年获批国自然优秀青年基金。2009年获华南师范大学光学博士学位。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2013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发明类)二等奖 (2009年)、美国医学物理学会“Sylvia Sorkin Greenfield Award”奖 (2008年)、中国光学重要成果奖 (2008年)。现兼任中国光学学会生物医学光子学分会副主委、广东省生物物理学会秘书长。